傑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八年,為一專業軟體公司。 主要客戶包括政府機關及大型企業,採用 web-servers的網路共通服務平臺,將政府機關、企業及民眾納入整體規劃,提供前瞻性的技術與創新服務建置全國電子交換。

為了進一步提昇軟體競爭力,在經濟部工業局及中華軟體協會專案下,引進目前世界大部份領先軟體公司所採用的軟體管理方法 --「 CMMI 」成熟度模式,針對軟體開發及軟體服務的範圍設定一套執行的標準,並能提昇軟體工程的能力及成熟度,傑印公司將其成熟度模式,融合PDCA + Spiral Life Cycle 的專案開發精神,期望能提供符合國際水準的專案管理方法並發展具國際競爭力的軟體。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組織編制
人力結構
品質與滿意度
技術能力
財務狀況與能力

 
   
  筆硯Web公文系統
Web公文製作系統
公文管理系統
線上簽核系統
檔案管理系統
影像管理系統
 
   
 
   
  公文系統使用機關
公文管理專案經歷
 
   
  應徵資訊
目前職缺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2 EXCELLENT INFOTE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105號9F | TEL:02-23656211 | FAX:02-23653090 | 資安政策